document.write('
');

厦门小猪网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罗宾森中影星美影城每日排期 厦门小猪网商家认证申请指南
查看: 90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地杂谈] 救人视频火了!他们今年已救助26起溺水案例

[复制链接]


扫一扫,分享给小伙伴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人
  发表于 2019-9-4 21:24:11 |收藏本帖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入住,和48万厦门本地网友一起晒美食晒宝宝晒婚纱,找娘子找房子找乐子。 新猪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来自小厦门App来自牛逼的小厦门App,猛击下载!

最近一段一名腰系救生棒的男子下水救下一名轻生女子的视频刷爆厦门人的朋友圈。据悉,下水救人男子叫郑文辉,来自海沧首支民间水上救援队——海沧区吉红海上救援队。据统计,今年以来,海沧区吉红海上救援队已救助受伤及溺水者案例共26起。

郑文辉说:“当时夫妻俩为琐碎的事在岸边吵起来了,女子扬言轻生,就发生了那一幕。”女子被救上岸,围观的群众都在劝,也批评正在不断道歉的丈夫。(via.今日海沧)



● 上一篇:突发!飞往厦门一航班旅客充电宝自燃!目前飞机已返航
● 下一篇:重大资讯:雷特恩斯无故亏损五湖四海群涉嫌非法洗钱李明谷等人被盯,维权在线
最赞回复
迷惘的我 发表于 2019-9-5 13:46:48 | 回复 | 点赞(19) | 靠妖(15) | 举报
关注一下!
剪翠残叶荷 发表于 2019-9-5 08:42:10 | 回复 | 点赞(18) | 靠妖(16) | 举报
厦门这能量。
格格吉祥 发表于 2019-9-5 13:37:03 | 回复 | 点赞(17) | 靠妖(17) | 举报

2 楼沙发
  发表于 2019-9-5 08:42:10
关注一下!
点赞 点赞(18) 靠妖 靠妖(16)

3 楼板凳
  发表于 2019-9-5 11:23:46
谢谢分享,为身边的正能量点赞。
点赞 点赞(16) 靠妖 靠妖(16)

4 楼地板
猪MM  发表于 2019-9-5 13:21:27

5楼的猪
猪MM  发表于 2019-9-5 13:37:03

6楼的猪
  发表于 2019-9-5 13:46:48

7楼的猪
猪MM  发表于 2019-9-6 17:57:39
也是醉了,一言不合就跳河
点赞 点赞(16) 靠妖 靠妖(14)
数控铣床 machinecc.com 加工中心 machinecc.com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厦门小猪

厦门小猪网成立于2005年9月,是厦门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0592-3103362

手机版|Archiver|小猪网简介|联系我们|法律声明|诚聘英才|使用帮助|网友中心

© 2005-2016 小猪网版权所有 闽公网安备雲顶娱乐首页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4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鑫宝国际网址 亿游国际2_亿游国际2登陆|welcome 雲顶娱乐首页-亿游国际2-雲顶娱乐首页 亿游国际登录唯一【官网】 亿游国际2